我校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6月29日上午,我校全体党员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校党委书记姚杰的带领下,党员校领导和全体党委委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每一位党员字字铿锵,心潮澎湃,回顾了自己在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又一次得到升华。

    参加宣誓的同志纷纷表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奋发进取,实干拼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