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大连日报报道我校裴兆斌教授社科研究成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大连日报在A10版报道了我校裴兆斌教授撰写的《积极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助力新时代大连“两先区”建设》署名文章。

    《积极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助力新时代大连“两先区”建设》从大力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创新发展、致力打造为区域建设献计献策的新型智库、着力推进社科普及滋养作用充分发挥三个方面阐述了大连市国际法学会作为社科类社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宣部、民政部《关于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紧紧围绕大连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开展理论研讨、学术交流、课题调研、咨政建议和科普宣传等活动,为推进大连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据悉,该篇文章被选为大连市社科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交流研讨的成果之一被刊发。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