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会长张显良到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8-09

    近日,我校渔业机械专业1979级校友、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会长张显良到我校走访调研,校领导姚杰、宋林生、李智军在行政办公楼接待室会见了张显良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校党委书记姚杰对张显良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远洋渔业学会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70年来教育事业发展成就和校园规划建设情况。张显良对学校即将迎来的70华诞表示祝贺,对学校建校70周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姚杰为张显良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与会人员就海洋水产教育发展、海洋事业发展、远洋渔业发展、渔船转载观察员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海洋战略规划与经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