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8-09

    7月31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姚杰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高璐璐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院全体党员暑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