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一行走访看望我校驻村干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8-13

    8月11日,校党委书记姚杰一行赴普兰店区唐家房街道唐家房社区、塔寺社区、许家社区看望我校驻村干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唐家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宏伟、副主任曲红、各派驻村干部,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姚杰向当地街道各级党政领导对我校驻村干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驻村干部在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姚杰对驻村干部提出要求,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行者,抓好党建工作是第一要务。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重点是抓好党员经常性教育,推进社区党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动驻村工作走深走实。协助社区书记,做好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焕发干事创业热情,做好乡村振兴服务工作。驻村干部要向实践学习,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驻村干部要加强个人安全教育,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

    王宏伟详细介绍了唐家房街道社会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对我校为乡村振兴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学校驻村干部勤勉务实、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与学校建立进一步联系,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省委选派干部到重点乡村工作部署,共同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期间,姚杰一行到塔寺社区实地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并走访慰问了塔寺社区疾病伤残的村民家庭。

组织人事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