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9-24

    9月19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航业分公司,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公司代表轮机长张慧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2019级辅导员郎幸、2019级航海技术、轮机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慧从工作日常、职务介绍、生活娱乐等多个方面,讲述了丰富多彩的海上生活,介绍了公司船舶种类、合作伙伴及企业优势,总结为“资深”“稳定”“实力”“多样”,并就同学们关切的薪资待遇、职务晋升等问题做了详尽的阐述,呼吁同学们多阅读、多思考、多学习英语。同时通过2018级毕业生的工作自述,让同学们更真切地了解船员工作的真实情况。最后,张慧与同学们进行热烈讨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王海鹏总结指出,中国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行业分公司为我院重要合作企业之一,始终保持良好合作模式,将会进一步加快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在院企生三方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同时,祝愿各位同学均能签约心之所属企业,确认未来方向。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