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疫”线 全力以“复” ——应用技术学院有序开展学生复学工作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0-01

    9月25日-26日,应用技术学院有序开展学生复学工作,近500名在校生顺利返校。

    为做好开学复学工作,应用技术学院院领导靠前指挥,各工作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相互配合,校内外志愿者冲锋“疫”线,全力以“复”,校园内外随处可见的“大白”身影,定格了一组组感人的画面。

    无论是在晨曦初映的黎明,还是暮色久迷的深夜,“大白”们都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正如坚守着自己澄澈的初心,正如坚守着对学子们平安归来的殷切期盼。

    学院领导时刻惦记着返校学子的衣食住行,深入报到处、宿舍、食堂查看住宿、供餐情况,连夜召开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舞人心、汇聚力量,确保返校复学顺利进行。

    “大白”们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站导引、扫码出站、核酸检测、物品消杀、体温测量、查证登记、扫码上车,每一步的叮咛都是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校内的“大白”们,顾不得休息片刻,奔跑在校园的道路上,忙碌在门卫和宿舍间。“真热得受不了啊,一圈就湿透了”,普通的语言蕴含了“大白”们守初心、勇担责,希望学子们平安返校,共创学院美好未来的大局精神和大爱情怀!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