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 “心”连“新”——应用技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0-01

    金秋时节,风清云淡,伴着秋的旋律,果的芳香,应用技术学院又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学子们带着新的面孔、新的喜悦,载着新的理想、新的探索踏进了焕然一新、四季景色怡人、文化氛围浓厚、处处洋溢着鸟语花香的校园。

    这里是一片蕴藏崇德尚能、乐学善用育人理念的大海,是一叶承载学子们驶向成功、实现人生价值的轻舟,是一座导引学子们人生旅途、筑梦远航的灯塔。

    难忘的开学季,难忘的感人画面,“大白”与黄绿争秋,或镶嵌在机场前、车站广场上,或流动于校园里、宿舍内,虽看不清“大白”们的面孔,但却遮掩不住汗水湿透衣裳、微笑奋战、甘于奉献、用“心”迎“新”的最美容颜。导引、消杀、检测、扫码,“大白”的一己之力,皆为呵护学子们驶入温暖的港湾,激扬青春、行稳致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应用技术学院后勤人坚持以学生为本、更好服务师生的宗旨,统筹疫情防控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学生返校复学和2022级新生入学做好衣食住行各项准备工作。食堂营造了优雅的餐饮环境,准备了色香味形俱全的美食;超市内生活用品琳琅满目、各类商品摆放整齐;宿舍内窗明几净、温馨舒适;校园小路上风景隽秀、姹紫嫣红,鸟语花香。

    据悉,9月27-28日,学院迎来了1350余名2022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入学,另有300余名新同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等暂缓入校。为全力保障各年级学生顺利复学、开学,学院九大工作组启动“战时”模式,迅速集结、分工协作,先后有近200名教职员工参与到驻校管理、校内外志愿服务等各岗位的工作中,24小时不停歇、不间断地点对点从各场站接送学生入校、入寝,全程陪伴和守护每位学生,充分体现了学院“人本、质量、开放、服务”的办学理念和“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的大海大精神。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