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0-03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张国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国琛传达了省、市关于高校秋季学期、“十一”假期及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的相关文件和精神,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近一阶段渤海校区、瓦房店校区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期间疫情防控、信息排查、闭环转运、现场组织、生活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予以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师生志愿者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

    张国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关于高校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十一”假期及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的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规范程序,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十一”假期及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学生返校复学、复学学生线下教育教学等工作组织和保障。

    学校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现场参会,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线上参会。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