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走访渤海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4

    为切实保障校园周边安全,维护学校周边治安环境,1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走访渤海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并召开座谈会,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渤海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衣庆焘一行先后检查了校园边界、学生宿舍、艺体中心等区域,每到一处,衣庆焘详细了解相关区域安全情况,排查周边安全隐患,提出环境提升及安全防范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落实职责,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座谈会上,衣庆焘指出,师生已陆续返校工作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努力为师生营造整洁文明、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他要求,要做好校园环境治理工作,对重点区域环境加强治理,采取有效措施排除校园安全隐患,提升校园绿化美化程度,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秩序;要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校园人员出入管理,提升校园监控设施覆盖面,不断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要做好校园综合保障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互相配合,深入做好校园学生管理、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校园综合保障能力。

保卫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