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到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16日上午,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田春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研究生学院院长王伟等一行7人到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学科及研究生培养教育等专题工作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学科带头人参加了调研。

    学院院长宋军从学院总体情况以及学科发展情况、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建设、科学研究水平、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党委书记关呈俊对职能部门主动下基层开展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海洋学科发展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常态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其他领导和老师分别从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联合培养和实习实践、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交流中,田春艳、邓立志、王伟等不断地与学院老师就具体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并分别介绍了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的人员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针对海洋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教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宋军表示,在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将立足现有基础,重新整合资源,形成新的发展合力,不断推进海洋学科建设、推进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