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新入职人员培训总结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23日,应用技术学院在主教310会议室举办新入职人员培训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各部门党政负责人、新入职员工参加会议。副院长刘连福主持会议。

    会上,张强代表学院向各位新入职员工顺利通过岗前培训,并取得圆满收获表示祝贺。他指出,应用本科教育不仅承担着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职责,更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生工作队伍和管理服务队伍。大家的入职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生机。对新入职员工而言,今天不仅是你们终生难忘的好日子,也是你们人生旅途中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大家更多了解学院办学历史,更深感受学院文化积淀,更深刻领会学院办学理念,在认知中寻求认同,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胜任岗位,尽快融入学院。

    张强要求,新入职员工要仰望星空,树立理想志向,脚踏实地,实现人生目标;平衡心态,善待岗位,用心教书,用情育人,实现自身价值,以饱满的热情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学院的事业发展中,早日成为推动部门工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力量。各用人单位、部门,对新入职员工在生活上要多关心,在工作上要多指导,用大胸怀、大格局培养带领新员工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创造学院美好明天。

    会上,刘连福介绍了新入职人员培训情况。新入职人员结合培训和自身岗位进行了总结交流。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