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师生在2022年辽宁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非医类健康科普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1-14

    近日,2022年辽宁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非医类健康科普设计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师生利用民间工艺美术考察、专业竞赛项目实训等实践课程积极备战,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高旗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医学院承办。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做好健康教育,将正确科学的防病治病理念和健康教育方法传播给社会。在参赛高校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24所院校的165件入围作品。经过多位评审专家网络评审,最终评定出获奖作品128件,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31件、三等奖82件。

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