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英国斯特灵大学教育交流项目讲座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1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邀请英国斯特灵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Craig Evans教授为我校学生做了教育交流项目讲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会。

    Craig Evans以《斯特灵大学硕预直通车项目介绍》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斯特灵大学各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科研成就等,重点讲解了斯特灵大学与我校合作开展的“3.5+0.5+1”硕士项目模式和细节,展示了斯特灵大学为留学生提供的全方位学术支持及生活资源、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等。交流问答环节,参会学生就项目录取要求、参加项目的优势、留学需要做的准备以及申请流程等相关信息等与项目负责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和现场答疑。

    据悉,英国斯特灵大学于1967年获皇家特许而成立,是苏格兰排名前五位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学校有文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和自然科学学院四个学院,课程涵盖了会计、经济、市场、金融、计算机、人力资源、生物、哲学等诸多学科。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