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在处春节前夕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1-15

    2023年春节前夕,按照校党委要求,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新年福利。由于当前疫情形势,走访慰问主要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共走访慰问了71名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重点慰问了高龄、空巢、患病的老人,并为18名生活困难和重病的老同志发放了困难补助。

    “红彤彤的挂历、沉甸甸的馒头”承载着全校师生对老同志的关爱和美好祝福……多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的基础上,适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的关爱,要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优秀的公民,充分展现大连海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