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看望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1-21

    1月21日,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到学校黄海校区、渤海校区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先后前往黄海校区和渤海校区,走访慰问了两个校区的门岗、变电所、行政办公楼等场所的在岗教职工。校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假期岗位值班安排、设备运转、环境设施等情况,并对他们爱岗敬业的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在寒假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岗的教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也祝全体同志们度过安全健康、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兔年扬眉“兔”气、“兔”飞猛进、大展宏“兔”。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