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玉洋集团董事长于志洋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2日,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洋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在接待室会见了于志洋一行。

    会谈中,姚杰代表学校对于志洋一行在新春伊始来到学校表示欢迎,对玉洋集团坚定不移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玉洋集团的合作,加强在玉洋研究院建设、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和黄渤海渔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和海洋产业发展做贡献。

    宋林生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在蛤仔、牡蛎、海参、海胆等产业方面的科技合作,面向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发挥我校海洋、水产、食品等学科专业优势,提升学校服务地方能力。

    于志洋介绍了玉洋集团近几年的产业经营情况,并对学校多年来对玉洋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于志洋表示,玉洋集团将持续加大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加强和学校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就玉洋研究院的建设和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了讨论。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