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第三十三期《蓝色讲坛》预告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6-10-25

全校师生:

我校第三十三期蓝色讲坛邀请世界华裔神探、著名刑事鉴识科学专家、现实版福尔摩斯李昌钰教授共同探讨世界名案,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聆听。

主讲题目:现场重建与逻辑分析——世界名案探讨

主 讲 人:李昌钰

时    间:20161027日(周四)15:00

地    点:俱乐部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法学院海警学院

           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维权与执法研究分会

           辽宁省法学会海洋法学研究会

           大连市国际法学会

           辽宁海洋发展法律与政策研究基地

主讲人简介:

李昌钰,1938年出生于江苏如皋,刑事鉴识专家、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学咨询中心的名誉主席、康州纽海文大学终身教授、法医学全职教授。他遵循“让证据说话,对历史负责”的宗旨,参与侦破包括肯尼迪总统谋杀案、辛普森杀妻案等举世瞩目的大案8000余件。他是全美第一位出任州级警界最高职位的华裔首长,获得美国鉴识科学学会颁发的鉴识科学领域的最高荣誉奖——刑事领域杰出服务奖、美国法庭科学学会颁发的杰出成就奖、国际鉴识学会终身荣誉奖、世界杰出华人奖等800多项荣誉。李昌钰教授被誉为“当代福尔摩斯”、“物证鉴识大师”、“科学神探”与“犯罪克星”。其精湛独到的刑侦技术、鉴识功力以及其骄人的政绩不仅令世界警界瞩目,也是全世界华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