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6-12-08

 12月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李俊柱介绍了《准则》的出台背景,解读了《准则》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准则》是党在长期实践中积累的指导性规范,这些规范为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保证党各个历史时期中心任务的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准则》的重要意义和基本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准则》的各项规定学深学透。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工党员更加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内生活准则,纷纷表示要时刻严于律己,遵守党规党纪,不忘初心,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