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研习】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6-12-08

近日,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盟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郭连喜出席会议。副校长、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国琛出席并主持会议。我校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民盟盟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民盟盟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座谈会上,与会盟员畅谈体会,述说收获,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张国琛强调,全体盟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党派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提高个人修为,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岗位上努力工作,脚踏实地,抓成果、出成效,为学校事业、区域经济及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