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辽宁省现代海洋牧场开发与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省发改委批准组建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2-06

近日,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建辽宁省集成电路单晶圆处理技术工程实验室等44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我校申报的 “辽宁省现代海洋牧场开发与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组建。

针对我省及我国的海洋渔业面临的生态环境恶化、渔业资源衰退以及生产方式落后等问题,本中心融合传统产业要素,进一步开展以生态健康、环境友好、资源丰富、产品安全为目标的现代海洋牧场工程技术开发与应用,打造海洋渔业新业态,为我省及我国海洋渔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我校将按照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辽发改高技[2007]665号)文件要求,加强对工程中心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保证工程中心顺利建设和验收。

科技处、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