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海洋牧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2-18

2017214, 长海县海洋牧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长海县县长蒋夙志、常务副县长史良、副县长王吉州及长海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我校校长姚杰、副校长宋林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宋林生主持。

姚杰在致辞中表示,长海县海洋牧场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是长海县推进国家级海洋牧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全力协助长海做好现代海洋牧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

蒋夙志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为有关部门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希望我校专家在长海县海洋牧场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中能够发挥更大作用。

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海警学院)、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参加研讨会,并从各自学科专业角度对海洋牧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