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2-22

220,我校各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

会上,各单位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新闻和辽宁新闻《视线》栏目——关注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陈宝生在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撤销廉政账户有关问题的通知》(辽纪发〔20168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的通知》(中组发〔201629号)文件。

单位党组织中心组负责人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展开学习教育和工作部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要求中心组成员继续加强理论与形势政策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同时在新学期有新作为,加强实践创新,以新的工作业绩促进学院建设水平的提升。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围绕学院实际,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发展动力。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强调,要继续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继续原汁原味地学习文件,学习掌握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按照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学深学透,更有效的指导开展学院各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太海提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之年,《讲话》为我们指明了2017年具体工作方向,按照讲话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的把2017年工作推进下去,力争工作上新台阶。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强调,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学院转型发展明确了方向,应用技术学院要可持续发展,就必须走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路,要主动适应、有所作为。学院领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四系负责同志要以《视线》栏目——关注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所阐述的基本信息为引领,结合学院实际、特别是专业实际情况,加强调研、认真思考,为学院全面转型提供可靠实践保证。

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对于今后工作中把握国家教育政策,统一思想和运用科学工作方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新学期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工作要有新思路、新起色、新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家一流研究应用型海洋大学”添砖加瓦,为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