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辽宁卫视、大连电视台、《大连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在我校成立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5-08

    近日,多家媒体对辽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在我校成立进行报道。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由我校牵头任理事长单位,是省教育厅试点建设的15家校企联盟之一。

    425日,大连电视台《大连新闻》以《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在连成立》为题进行报道。

    视频链接:

    http://www.dltv.cn/vod/ds/xwpd/dlxw/14941557918.shtml?id=14593

    426日,辽宁卫视《第一时间》栏目以《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在大连成立》为题进行报道。

    视频链接:

    http://news.cctv.com/2017/04/26/VIDE5vqo93ul9lduCLASB5wJ170426.shtml

    427日,《大连日报》06版以《辽宁省三大校企联盟在连成立》为题进行报道。

    报纸链接:

    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7-04/27/node_7.htm

    52日,《中国海洋报》以《辽宁成立海洋产业校企联盟》为题进行报道。

    相关链接:http://www.oceanol.com/jingji/201704/27/c64059.html

    55日,《大连晚报》A14版以《辽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成立》为题进行报道。

    报纸链接:

    http://szb.dlxww.com/dlwb/html/2017-05/05/content_1358896.htm?div=-1

    此外,人民网、光明网、CCTV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中国高校之窗等网络媒体也转载了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