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学生足球队荣获中国大学生男子校园足球联赛(东北区)第四名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5-22

513-20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承办的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足联赛校园组(东北区)比赛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经过顽强拼搏,我校学生足球队获得大赛第四名,并将代表东北区参加今年7月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的16支队伍参赛。我校学生足球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分别以4:2战胜哈尔滨工程大学,3:2战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3:2战胜华北电力大学,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2:1淘汰河南理工大学挺进四强,携手冠军中国地质大学、亚军华北电力大学、季军北京科技大学,代表东北区参加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学生足球队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外,球队队长金扬也凭借7粒进球荣获“最佳射手奖”。

体育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