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5-22

    515日,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利娟担任党课主讲人学院团委书记陈浩,辅导员李志楠及全体第五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陈浩要求学生端正入党态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李志楠介绍了党课时间安排、内容和形势。学生代表孙潍表示努力完善自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谭利娟为学生作第一次党课培训,从历史角度讲述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崇高使命改革开放汶川大地震救援为线索阐述了中共党员付出的努力和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谭利娟希望全体积极分子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扬奉献精神,从行为和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自身专业知识,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