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节】分享青春故事,感悟精彩人生——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5-22

519日,我校“分享青春故事感悟精彩人生”第三届大学生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评审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学工委委员,各学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来自我校12个学院的20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进行了事迹演讲,他们结合学习经历、成长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诠释了青春活力与梦想力量。最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曹鑫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占瑜、外国语学院刘雨师、经济管理学院王璐、水产与生命学院谢深涵、应用技术学院闫坡、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薛博茹、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付佳媛、应用技术学院高伟铭、外国语学院梁佩佩10名同学获得“十佳大学生”称号。

随后,学工委评委对“十大优秀班级标兵班”、“励志成才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创业之星”四项评选进行现场投票,会后,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并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和班级。

本届“分享青春故事·感悟精彩人生”主题教育活动以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海洋情怀为主要内容,深入实施“文明工程”的重要举措。活动贯穿全年,共分为“先进典型评选”、“典型事迹宣传”和“典型宣传教育”三个阶段本次选拔评选环节结束后,相关部门将继续推进阶段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学习楷模,崇尚先进,形成向上、向善的积极氛围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