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喜获5项科技成果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1-06

    岁末年初,捷报频传。近日,我校闫喜武教授、张泽宇教授、刘海映教授、赵文教授、苏延明高级工程师主持完成5项科技成果分别获得辽宁省、农业部、大连市等颁发的奖项。
    其中,闫喜武教授主持完成的《辽宁浅海滩涂贝类种群恢复及增养殖技术与示范》、张泽宇教授主持完成的《裙带菜多倍体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分别获得2013年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刘海映教授主持完成的《菲律宾蛤仔浅海增养殖技术推广应用》获得2011-2013年度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三等奖;赵文教授主持完成的《刺参池塘养殖的关键技术研究》获得2013年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苏延明高级工程师主持完成的《海胆健康高效培育技术》获得2012年大连市技术发明一等奖。
    据悉,2013年我校共推荐7项科技成果分别参加农业部、辽宁省、大连市有关成果奖的评定。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