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勇主持召开科研工作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1-13

    1月9日,副校长陈勇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科技工作会议。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胡玉才,各单位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勇充分肯定了2013年我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目前我校科研工作仍存在教学任务重、设备紧缺、实验室面积不足、缺乏研究团队等问题,希望各单位充分利用有限资源,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克服种种困难,争取取得更多、更高层次的科研成果。陈勇还对2014年科技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形成有效制度保障;二是加强科研条件建设,充分利用现有的科研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三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尽快形成稳定的科研团队,同时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力争推进2014年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玉才总结了2013年我校科研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2013年度科研管理经费分配方案,解读了我校2014年科技工作计划要点。
    与会各单位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的科技工作成果及实施的激励政策和措施等情况。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