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琛主持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1-13

    1月4日,副校长张国琛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教务处、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国琛对各教学单位一学期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高校教学改革任务很重,我们一定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积极落实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支持专业申报和评选是我校专业建设的重要工作,各学院要认真研究,推荐适合的专业申报;教学质量是学校教学工作的生命线,教学管理制度既要人性化,也要坚持奖惩,进而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高;2014年,教育部将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学校要紧紧把握这次评估机会,“以评促建”,早准备、早评估、早受益,即使在评估准备时间不充裕的情况下,各方面工作也要按规章制度进行,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国家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展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我校要充分发挥优势为辽宁培养紧缺的农业人才,相关学院可以早做准备,积极申报。张国琛还重点强调了正在进行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工作,对2014年即将开展的省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和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即将开展的重点支持专业申报工作和制订2013级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有关事项,并就期末考试相关要求、假期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实习安全事宜、期末教学运行的有关工作进行重点说明。

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