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1-13

    1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4届本专科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吴连臣分析了201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并对我校下一阶段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前做好下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二要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三要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的积极性,加大新增专业和就业困难专业的工作力度;四要积极拓展校内外就业市场,巩固就业优势与特色专业的良好局面;五要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保证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于寒假及开学初的相关工作,吴连臣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扎实做好学生假前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勿走形式,务求全覆盖;要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家访工作,在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的基础上,注意收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深化家校联动的育人机制;要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注册工作,提高学生返校注册率。对因在外分散实习等特殊情况而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各单位要及时掌握动态并按相关规定妥善处理。最后,吴连臣代表学校向各位学生工作者及家人提前拜年,感谢大家一学期来的辛劳和努力,并希望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继续携手同心,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我校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通报了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就业、学籍管理、寒假家访、学生安全教育、新学期返校注册、催缴学费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