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6

    3月24日下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并主持会议,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校内各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连臣围绕《大连海洋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大连海洋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工作手册》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他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积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起点完成“规定动作”,高标准完成“自选动作”,高质量完成教育实践活动;二是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我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为牵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发展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三是全校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来,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端正态度、振奋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肩负起应尽的职责,严肃认真地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乐天对各基层党组织召开动员会议的主持人、参会人员、会议议程、民主评议工作以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据悉,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将于3月28日前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工作,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5个督导组,将全程参加并督导检查各基层党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