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2014年度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6

    3月25日,我校2014年度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主持。校园管理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连臣充分肯定了2013年我校综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校党委对相关部门、单位以及广大师生员工为此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获得“2013年度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集体表示祝贺。
    吴连臣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实际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他对做好2014年我校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落实责任。继续坚持“一岗双责”和“一把手”工程,科学有效分解任务,并将责任落实到个人;二是加强信息收集和研判。及时掌握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的有关信息,及时排除隐患;三是加强安全教育。营造人人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人人参与安全稳定工作的良好局面;四是突出重点。基层单位要有针对性的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深入实际,有效开展综治工作。
    会议总结了我校2013年校园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了2014年工作要点,并对2013年度校园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后,吴连臣代表学校与中层单位签订了2014年校园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状。


校综治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