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技术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6

    3月25日上午,技术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渤海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副校长、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毅出席会议,技术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以及校第二督导组成员、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元庆主持。
    王毅代表第二督导组在动员会上讲话。她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技术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到“三结合”、“四反对”、“五坚持”和“六贯穿”,不断提升学院的工作水平和综合实力。王毅表示,第二督导组将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督促学院党总支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把“自选动作”做精彩,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帮扶督导工作。
    技术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克伟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四个方面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校院两级党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三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张元庆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全院党员干部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工作水平。
    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

 

 

技术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