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7

    3月26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一教210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第一督导组组长吴连臣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以及校第一督导组成员、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范秀敏主持。
    吴连臣代表第一督导组在动员会上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并结合体育部实际情况,就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吴连臣要求体育部直属支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两手抓,切实做到“三结合”、“四反对”、“五坚持”和“六贯穿”,主动吸纳党外同志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并认真听取党外同志意见建议,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体育部的工作水平。吴连臣还表示,第一督导组将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开展督导工作,并积极参加体育部的教育实践活动,抓重点环节,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帮扶督导工作。
    范秀敏作了动员讲话。她从四个方面对体育部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三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教职工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