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7

    3月26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S206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第一督导组组长吴连臣出席会议,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以及校第一督导组成员、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主持。
    吴连臣代表校第一督导组在动员会上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并对学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理学院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要对照党章找差距,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要突出作风建设,解决好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不断提升学院的工作水平和综合实力。
    于振作作了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部署;三要切实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他表示,全院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勤勉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建设和谐理学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早日实现大海大梦、共圆中国梦而携手同心、努力奋斗。
    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理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