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特邀医学专家做客我校“蓝色讲坛·幸福讲堂”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7

      3月25日,校工会、校团委在獐子岛教学楼327教室共同举办第八期“蓝色讲坛·幸福讲堂”。 本期讲堂邀请我国知名医学专家马桂林作了题为“我的青春我做主”健康教育讲座。我校近150名女大学生聆听了讲座。
    马桂林从大学生青春期发育阶段、青春期心理特征、青春期男女交往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用生动亲切、幽默诙谐的语言,全面解析了大学生青春期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理性、健康的交友观、恋爱观和人生观。
    据悉,本次讲座是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蓝色关爱女性健康项目”主体活动之一,是继去年该中心在我校举办“蓝色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后,第二次选择我校作为示范点开展此类活动。活动得到我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蓝色关爱女性健康项目”于2009年启动,该项目邀请我国权威专家在全国各地的知名大学和街道开展女性健康教育公益讲座,旨在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提高保护意识。
 

 

 


校计生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