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7

    3月26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校纪委书记刘静艳出席会议并讲话,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校第四督导组成员、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昕主持。
    刘静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背景和主要任务。她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加强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希望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认真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升党员的整体素质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忠伟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四个方面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三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四是活动具体部署。他要求全院党员,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强责任落实,坚持从严要求,强化宣传引导,力求取得实效。
    李昕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全院党员干部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工作水平。
    与会全体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教职工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