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7

    3月2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在主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校长助理、校第五督导组组长胡玉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全体科级干部、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教职工以及校第五督导组成员、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宏友主持。
    胡玉才代表第五督导组在动员会上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并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五点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认真贯彻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二是准确把握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原则,即“三结合”、“四反对”、“五坚持”,“六贯穿”;三是圆满完成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的工作任务,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是扎实创新实践载体;五是抓好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培育。胡玉才表示,第五督导组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依靠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开展督导工作,认真履行督导五方面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督导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强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三是明确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全院党员师生要以攻坚克难的政治担当、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最大限度地凝集人心、汇集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
    张宏友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应用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