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7

    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校纪委书记刘静艳出席大会并讲话,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校第四督导组成员、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臣主持。
    刘静艳在动员会上讲话。她围绕党史、国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阐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实例分析了四风问题的主要表现和危害,并解释说明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和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主要内容及要解决的问题。她还对外国语学院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银山作了动员讲话。他深刻分析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并详细说明了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任务和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他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将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正确把握活动指导思想,围绕活动总要求,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