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8

    3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校第三督导组成员及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希波主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校第三督导组成员高巍代表第三督导组作了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第三督导组将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督促学院党总支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把“自选动作”做精彩,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帮扶督导工作。
    赵希波作了动员讲话。他结合学院实际,根据校党委要求,从四个方面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三是部署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四是深刻理解教育实践活动内涵,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表示,全院党员干部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求真务实,坚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工作水平。
    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教职工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