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8

    3月2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獐子岛110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校纪委书记刘静艳出席会议并讲话,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校第四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文孝主持。
    刘静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她传达了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并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五方面指导意见:一是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二是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三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坚持领导带头;五是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她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世安做了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三是加强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张文孝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全院党员干部将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切实提高学院的工作水平。
    与会全体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教职工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