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8

    3月27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副校长、校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毅出席会议,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以及校第二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常亚青主持。
    王毅代表第二督导组在动员会上作了讲话。她阐述了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基本原则、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学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我校开展本次教育实践活动要着力解决 “四风”问题,集中解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内动力,希望学院发挥好龙头作用,切实落实整改任务,建章立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学院党总支书记班振威作了动员讲话,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和特色活动等进行总体部署。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坚决按照学校的《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动作,并要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专家讲坛”、“党员听课月”、“关向应纪念馆参观教育”等特色活动,确保活动收到实效,让师生满意。
    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