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8

 

    3月27日,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副校长、校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代表、校第二督导组成员以及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文主持。
    王毅在讲话中强调,研究生学院学生党员数量多、学历层次高,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优势,认真落实各环节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进而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有力的作为,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荣庚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详细部署和要求。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真正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与会党员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