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8

    3月26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9号楼612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第一督导组组长吴连臣出席会议,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以及校第一督导组成员、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良主持。
    吴连臣代表校第一督导组在动员会上讲话。他传达了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并对文法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深入动员,广泛宣传;三是加强分类指导,创新活动载体;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吴连臣表示,第一督导组将紧紧依靠文法学院党总支开展督导工作,认真履行督导组工作职责,切实增强督导工作实效。
    王保良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和经验,坚持思想教育不走过场,听取意见查摆问题不走过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解决突出问题不走过场、探索长效机制不走过场,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学院教育改革发展相结合、与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相结合,以广大师生满意为导向,以党风带校风转教风促学风,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显著成效凝聚起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文法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