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8

    3月2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校纪委书记刘静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以及校第四督导组成员、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郭显久主持。
    刘静艳在讲话中传达了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和总要求,详细阐述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特点,深入解读了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各项环节和工作目标。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明作了动员讲话。他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具体的部署。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端正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加强学风教风、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