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31

    3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社科阅览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副校长、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陈勇出席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校第三督导组成员及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
    陈勇代表第三督导组在动员会上作了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并对图书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图书馆党总支从高等教育和图书馆工作实际出发,扎实创新活动载体,抓好先进典型培育,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取得实效。
    卢笑明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图书馆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图书馆教育实践活动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深入查找图书馆党员干部在“四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管理不到位、服务不到位和责任意识不强的问题,努力提升图书馆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求图书馆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教职工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图书馆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