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4-04-01

    3月26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9号楼305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校第三督导组成员及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国胜主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校第三督导组成员高巍代表第三督导组作了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并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三结合”、“四反对”、“五坚持”和“六贯穿”的基本原则,圆满完成各环节的工作任务,扎实创新实践载体,抓好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培育工作等。他表示,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第三督导组将紧紧依靠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督导工作、履行督导职责。
      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霞作了动员讲话。他从四个方面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布置: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部署;三要紧紧抓住“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并将其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四要切实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包括落实领导责任,坚持从严要求,强化宣传引导,认真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等等。
      张国胜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全院党员干部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学院的工作水平。
      与会全体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以问卷方式对教职工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现场进行了投票。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