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01

    3月2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渤海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副校长、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毅出席会议,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以及第二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传君主持。
    王毅在讲话中阐述了我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基本原则、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与推动学校发展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中。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立华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对一些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