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教育技术与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01

    3月28日下午,教育技术与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201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副校长、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校第三督导组成员以及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勇代表校第三督导组在动员会上讲话。他传达了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并对中心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陈勇表示,校第三督导组将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对中心直属党支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全面指导。
    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纯玉作了动员讲话,她从四个方面对中心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要求,准确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是从严要求,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与会教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问卷方式对党员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发放了《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教育技术与计算中心党总支   供稿